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21-05606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常务会议
  • 成文日期:2021-09-2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28 11:33:3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安全、森林防灭火、旅游发展、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区领导尹振山、苏卫军、林青松、王永钊、王文萍、王晨旭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领会新理念、新要求,牢牢把握最新工作方向,结合辖区实际,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保、红色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疫情防控、校园校车、消防安全、餐饮卫生、设施设备、应急管理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好学校安全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压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堵塞安全漏洞,牢牢守住校园这方“净土”。

会议传达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认清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抓实卡点值守、林下可燃物清理、宣传引导等各项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最大限度杜绝森林火情,维护好全区森林防灭火稳定形势。

会议传达了2021年山东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结合精致城市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更多优质旅游“打卡点”,擦亮叫响环翠旅游品牌。要狠抓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0-2030年)》,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紧盯目标任务,科学确定储备规模,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合理规划储备计划,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区应急物资储备体系,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各类突发应急情况,切实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