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1/09/23 08:48: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旨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佳俊,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隋良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周佳俊与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揭牌;

隋良杰在会上讲话,她指出,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是区工商联成立以来第一个下辖民间商会组织,对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青商会走好理想信念路,心中有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做行业和产业发展的创新者、先行者、改革者;要讲好服务和奉献,踊跃参与光彩事业、精准扶贫、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做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典范。

据了解,目前环翠区青商会已吸纳会员单位30家,涉及加工制造、电力电气、装饰建材、汽车销售等领域和行业,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学习培训、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培养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后备力量、促进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基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