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724B/2021-0447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8-2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区住建局赴社区宣传推广安全生产责任制

时间:2021/08/27 14:33:3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区住建局积极响应区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联系社区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社区报到的号召,8月26日,7名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前往环翠楼街道东南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培训后,将社区划为三个片区展开工作,以党的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指引,共帮助社区内20多家个体商户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并签署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主动出击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九小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进行宣传介绍,提高其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用心做好志愿活动成果转化,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