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体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21-04151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全体会议
  • 成文日期:2021-08-2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区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7 10:17: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区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委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推进会议,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分析、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邢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军,副区长尹振山、苏卫军、林青松、王文萍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

邢海波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鼓足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只争朝夕、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效率意识,坚持“立刻马上办”,树立超前思维,确保各项工作早落实、早收账、早见效;要强化争先意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用“争就争第一”的魄力和“做就做最好”的闯劲,打造一批拿得出手的环翠典型、亮点经验;要强化担当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想干事、会干事,干在前、冲在前,用务实行动和干事成效,彰显自身工作水平;要强化攻坚意识,进一步提升逆商指数,树牢有解思维,不怵难、不怕硬,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推动各项难点工作实现攻坚突破。

邢海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方法论,提升执行落实的工作质效,确保各项部署要求高质高效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经济运行、营商环境优化、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等方面短板弱项,拿出有力举措,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既要盯住静态目标、又要高度关注动态目标,既要瞄准总体目标、又要细化制定阶段性目标,既要盯住眼前目标、又要善于谋划长远目标,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效果导向,运用好约谈手段,严格“两问终结”,健全激励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收账、有效果。

邢海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架好高压线,严守疫情防线、安全底线、法律界线、廉政红线,全面排查整改各领域风险隐患,维护好全区平安和谐稳定局面。

会上,各副区长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