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MB2858385M/2021-04388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09-0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9号代表《关于“加强威海城市网红景点宣传”的建议》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07/30 09:28: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威海城市网红景点宣传”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网红打卡点”宣传力度。梳理辖区内热门旅游景点,纳入我局正在编制的环翠旅游攻略和环翠旅游手绘地图,现正在进行终稿修定,计划10月底前完成编制和发放,全区印发环翠旅游攻略1万份、环翠旅游手绘地图3万份,让市内以及外来游客第一时间掌握我区热门网红景点信息,提升重点旅游资源知名度。

二、拓宽“网红打卡点”营销渠道。重点打造文旅环翠抖音平台,围绕景区、民宿、酒店、特色非遗等网红打卡点,充分宣传展示环翠旅游资源和文化魅力,全年预计发布短视频96期,吸引粉丝5万+,点赞量超8万,账号曝光量实现80万+,进一步抢占线上文旅市场,加强环翠特色文旅品牌宣传,点燃消费激情。


联系人:梅玫      联系电话:5818765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7月30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