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073W/2021-0594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11-0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9号代表《关于规划建设御临山海小区区域周边道路的建议》答复

时间:2021/07/15 09:29:1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王宇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御临山海小区区域周边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道路规划建设工作的关注,您在建议中提出在规划建设南竹岛老年公寓北地块预留规划道路和陶家夼社区广场南侧路段实现人车分流。收到建议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着手研究办理。

一、御临山海小区周边道路现状

(一)预留规划路方面。根据《威海市政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在御临山海小区东侧设有一条规划路,位于齐鲁交通威海分公司、四方路76号楼南侧,东至统一南路、西至金牛花园小区内。该规划路现状地势为西高东低,落差约为9米,按照规划指标和现场情况,道路长度约106米,宽8米。2021年初,街道组织专业设计单位对该规划路进行了方案设计,道路坡度为13.6%,超过了现行道路技术规范坡度要求最大值8%,且规划路直通统一南路,居民开车由此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二)人车分流方面。由于四方路与统一南路交汇处西南侧建筑物建设较早,后期修建道路未征用,经竹岛街道与市政部门现场查看,陶家夼社区广场南侧路段空间有限,不具备人车分流建设条件。

二、下步工作措施

(一)预留规划路方面。在满足城市控制性详规、道路技术标准等相关规范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南竹岛老年公寓北地块开发建设、国土空间规划调整,论证调整规划路位置的可行性。

(二)人车分流方面。结合周边地块开发,推进预留规划路选址、四方路与统一南路交汇处来往车辆管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便利。

恳请王宇新代表继续关注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联 系 人:刘真   联系电话:15688666628)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5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