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2371002MB2871125X/2021-02991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6-1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区市政园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7 10:51:0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区市政园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主要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安全警示教育,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防安应急讲师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隧道安全、家庭安全、救灾逃生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培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火灾自救能力。

随后,共同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作业车辆违规载人、安全警示标志距离太近、密闭空间作业准备不足等违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艰巨性和长期性的工作,市政园林行业涉及高空、有限空间、用电等领域,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生产安全形式稳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