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区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1/05/28 08:31:5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区疫情防控督导组到鲸园街道、环翠楼街道、竹岛街道,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药店、诊所等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山东广誉远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医诊所、曙光中医院、郑秀武诊所、燕喜堂药店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体温测量登记、预检分诊登记、消毒用品配备、医护人员新冠疫苗接种、购药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药店、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哨”作用,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加强规范管理,完善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预检分诊等工作;要科学组织好医护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