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MB2858027L/2021-0179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发展局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4-1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渔船管控工作部署再强化

时间:2021/04/19 09:03:4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发展局 浏览次数:

近日,区海洋发展局杨亚辰局长主持召开渔船管控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海洋渔船管控及渔业海上生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环翠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海洋渔船管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环翠区渔船包保责任制实施办法》、《省驻威海安全督导中心组渔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市海洋渔船综合管控工作专班第4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近期违规渔船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各镇街务必高度重视渔船管控工作,以包保渔船责任制作为推动落实渔船管控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我区的渔船包保责任信息要进行全面梳理,确保镇街、区、市信息保持一致。要充分认识到北斗监控系统的重要性,切实保障24h值班制度,扎实扎牢最后一道防线。要对伏季休渔工作提前进行谋划部署,梳理伏季休渔政策,摸清伏季休渔应休渔船底数,分类精准施策,保证今年伏季休渔秩序稳定。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利用此次省专项督导检查契机,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做好总结整改。

会后,区海洋发展局与各镇街签订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