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李长杰,邢唯伟 时间:2021/04/16 21:30:1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并开展交流讨论。区委书记徐明主持学习并讲话,区领导邢海波、刘光辉、孙青松、于晓东、孙军、荣传伟、林莅、张元波、沈燕萍、周佳俊等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以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有关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扛牢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推进安全和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要全力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绝对清醒,聚焦政治安全、意识形态、渔船管控、疫情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加强隐患排查和预警,坚决防止小问题积聚发酵、传导叠加,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用常态长效机制构筑国家安全防护网,各常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自觉扛牢责任,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改进结合起来,逐级细化工作任务,不断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运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履职尽责;要充分利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12.4”国家宪法日等关键节点,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国家安全工作水平。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