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209K/2021-01100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3-2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孙家疃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时间:2021/03/23 16:27:2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3月23日,孙家疃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并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茜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冉同志主持会议,辖区各合作社、社区、重点工业企业、学校、医院、养老机构负责人及船东代表共70余人参加。

会上,丁茜同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能放松,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持高度警惕。

围绕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忧患在心、如坐针毡,对安全生产要常抓、长抓,抓牢、抓实。

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点带面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

会后,孙家疃街道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现全覆盖,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任何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问责一起,严之又严、细之再细把安全生产每一项措施、每一条规程、每一个制度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