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山东省政府文件库>【文件库】区政府办公室文件
  • 发文机关: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
  • 成文日期:2021-12-29
  • 公开发布日期:2021-12-29
  • 发文字号:威环政办字〔2021〕26 号
  • 所属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威环政办字〔2021〕26 号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区直各部门、单位:

2021年9月18日,区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威海市环翠区人民 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 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威环政办字〔2021〕18 号),确定6个项目为区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根据《威海市环翠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因实际情况变动,区政府确定对《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进行调整,将2个年内无法完成的事项从目录中删去。现将调整后的《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

附件: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2021 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2021 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承办单位

拟提报研究时间

1

威海市环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环翠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 年 1 月( 已完成)

2

小镇村村级建制调整

嵩山街道办事处

2021 年 3 月( 已完成)

3

威海市河北中学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方案

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 年 8 月( 已完成)

4

威海市环翠区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0-2030 年)

环翠区应急管理局

2021 年 9 月( 已完成)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