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审计公开>专项审计情况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9008/2021-0603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审计局
  • 内容分类:专项审计情况
  • 成文日期:2021-11-1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及新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情况报告

时间:2021/11/08 09:07:2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对环翠区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及新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2020年共收到政府专项债券18700万元,用于魏桥(威海)铝精深加工产业园、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2个项目建设;收到新增财政资金15246.64万元,重点用于学校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等方面,支出进度均实现100%。审计结果表明,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专项债券及新增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工作,资金分配、项目管理、资金使用较为规范,有力发挥了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作用。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