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批准服务
  • 索引号:11371002MB28601278/2021-36761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内容分类:批准服务
  • 成文日期:2021-11-2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时间:2021/11/23 14:19:0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实施主体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机构投资建设科
基本编码371004002001实施编码11371002MB286012784371004002001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办件类型即办件
事项版本37事项状态在用
服务对象事业法人、其他组织通办范围全县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办理形式网上办理
是否存在中介服务是否存在特别程序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送达方式窗口领取、邮寄送达
行使层级省级、市级、县级权限划分负责县级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实施主体性质法定机关数量限制无限制
权力来源法定本级行使到办事现场次数0次
法定时限20工作日承诺期限0工作日
是否收费联办机构暂无
办理方式自办件办理结果类型批文
办理结果名称《威海市环翠区审批服务局关于XX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或《威海市环翠区审批服务局关于XX项目不予批准的通知》
网办深度全程网办
本事项支持互联网咨询、互联网收件、互联网受理、互联网办理
咨询方式

窗口咨询: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59号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49-51号投资建设综合窗口

信件咨询:毛雨

电话咨询:投资建设科:0631-5277021
监督投诉方式电话投诉:0631-5229038
受理地点、时间受理地点: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59号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49-51号投资建设综合窗口 
办理窗口名称: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建设综合窗口
窗口序号:51号
受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实施依据:

《政府投资条例》(2019年4月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九条:“政府采取直接投资方式、资本金注入方式投资的项目(以下统称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按照政府投资管理权限和规定的程序,报投资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审批。”第十一条:“投资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应当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相关领域专项规划、产业政策等,从下列方面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查,作出是否批准的决定:……(二)可行性研究报告分析的项目的技术经济可行性、社会效益以及项目资金等主要建设条件的落实情况;……投资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对政府投资项目不予批准的,应当书面通知项目单位并说明理由。”

受理条件:

1、本级政府采取直接投资方式或资本金注入方式投资的项目;2、本级部门和所属事业单位使用纳入预算的资金建设的项目;3、按有关规定应受理其他审批类项目。

申请材料:

1、项目单位或主管部门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申请文件,一份原件;2、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一份原件;3、建设项目用地(用海)选址意见书和选址意见书,一份原件;4、相应发展改革部门出具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审查意见或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的承诺,两份原件;5、依法必须招标的,提供建设项目招标方案,两份原件;6、建设项目资金相关证明,一份原件。

办理流程:

环节名称审查标准办理时限办理结果办理人姓名办理部门办理人职务所在处室
1.受理对申请内容进行初步审查0受理意见建议毛雨区审批局科员投资建设科
3.作出审批决定根据审核意见0《威海市环翠区审批服务局关于XX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或《威海市环翠区审批服务局关于XX项目不予批准的通知》张戈审批局局长审批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