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拾金不昧显品质 诚实守信暖人心

作者:丛菁 时间:2020/09/23 08:31:5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明城市之美,美在环境,更美在人的心灵。最近,鲸园街道北门外社区发生了一件拾金不昧的暖心事儿。

宫磊在北门外社区经营着一家麻辣香锅店,前几天,他在收拾桌子时发现了一个被遗忘在角落的背包,里面有一千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宫磊便小心地保存起来,等待失主认领。

一个星期过去了,依旧没有人来认领,于是宫磊来到北沟街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通过背包里的证件,查到失主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失主。

背包失而复得,失主连声道谢。拾金不昧事情虽小,却温暖人心,凡人善举,彰显社会正能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