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计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09XF/2020-2777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发展和改革局
  • 内容分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成文日期:2020-08-3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2020-12-31
  • 文号:

环翠发展大家谈——诚邀您为环翠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2020/08/23 09:16:1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目前,环翠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绘“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发展蓝图。

一、征集内容

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的新旧动能转换、改革开放、精致城市、创新驱动、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3日至12月31日

三、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cqfgjzhk@wh.shandong.cn;

2.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2020年8月23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