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006Y/2020-27207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 内容分类: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 成文日期:2020-07-1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7/14 17:31: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按照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整治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自6月4日起,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牵头对全区政府及部门规范性文件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专项清理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累计检查各类文件5683件,发现应当纳入行政规范性文件范畴却未纳入的有38件。现将文件目录及下步整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请于7月31日前书面反馈至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委依法治区办将根据意见做好后期整改提升工作。

电话:5329209

邮箱:whhcqsfjxzfy@wh.shandong.cn

附件:环翠区规范性文件整治专项行动检查情况整改措施统计表

附件:环翠区规范性文件整治专项行动检查情况整改措施反馈统计表.doc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