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 索引号:11371002MB2859126E/2020-3059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农村局
  • 内容分类: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 成文日期:2020-12-1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08:31:1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的有关要求,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12月11日前发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决定清理部门不规范性文件1件,保留部门规范性文件3件,现予以公布:

一、决定清理的部门不规范性文件:

清理文件名称:关于印发《2018-2020年威海市环翠区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威环农字〔2018〕23号)

清理原因:按制作规范性文件要求,规范性文件应该走规范性文件司法备案等流程,该文件经审查应该制作为规范性文件但没有经过司法备案等流程,为不规范性文件,应该清理,故决定自即日起废止该文件。

二、决定保留的部门规范性文件

1、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局关于印发《环翠区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威环农字〔2015〕43号)

2、关于印发《环翠区集体经济组织经济合同管理办法》的通知(威环农字〔2019〕19 号)

3、关于印发《关于鼓励扶持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展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威环农字〔2020〕16号)

威海市环翠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11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