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歌唱幸福时代

作者:宫玉婷 时间:2020/10/16 08:33:5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2020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47届“5.23歌咏会”威海市优秀合唱团专场和走基层惠民演出,分别在幸福门广场和张村体育公园举行。各支合唱团走进基层、走到市民身边,将精心准备的精彩曲目奉献给广大市民。

幸福门广场上,来自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的《新编沂蒙山小调》,拉开了威海市优秀合唱团专场演出的序幕。振奋昂扬的歌声将红色热土融入崭新的时代内涵,嘹亮激越的旋律,播撒出撼人心魄的魅力。随后,环翠区亲情艺术团、威海爱乐合唱团等11支合唱队伍分别带来了《故乡的亲人》《呼伦贝尔大草原》《共筑中国梦》等曲目,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抒发炽热情怀,奏响多彩绚丽的主旋律。

走上“5.23歌咏会”的舞台,他们用赤诚之声歌唱时代的旋律,以梦想之声凝聚奋进的力量,一首首时代新歌,唱响了共筑中国梦的华美乐章。

当晚,走基层惠民演出在张村体育公园举行,《我爱你中国》《阳光路上》《中国故事》等或婉转、或激情的歌曲,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娓娓道来,让观众深受触动。威海市环翠教师合唱团、威海市邹树君合唱团、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女子合唱团、蓝色畅想合唱团等专业合唱团队带来的《城南送别》《祖国不会忘记》《九儿》《破阵子》等曲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