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国务院APP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新闻APP
数据开放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8632/2019-11454
  • 文件编号:
  • 发布机构: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 生成日期:2019-12-10
  • 主题分类:
  • 组配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分类:
  • 公开形式:网站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节点地区: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9/07/3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常爱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戚东夼小区停车难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鲸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调度,并协调住建、规划等部门现场查看,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分管负责人靠上抓,组织城管办、物业办、执法中队会同戚东夼社区居委会、祥云物业对戚东夼小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着重从三个方面缓解停车难问题。

一、挖掘存量。通过认真分析小区现状,不断强化停车规范化管理,对小区主要干道全面新划停车线,规划停车位120个,有效避免了乱停乱放和不规则停放,节约了场地资源。

二、开发增量。根据小区绿化带布局,对楼前楼后空闲地进行适当扩建,通过改灌木为乔木的方式,不仅提升场地利用价值,又不减少绿地面积,新增楼前楼后停车位20个;结合小区独特地形,改造、拆除老旧破损路牙石50米,部分路段增宽2米以上,实现双排停车,新增车位16个。

三、严控变量。针对小区外来车辆较多情况,通过摸底调查发现主要是戚东夼夜市摊贩车辆停放小区,由于撤市较晚,居民下班后摊贩车辆尚未撤离,严重影响居民停车。为此,鲸园街道约谈了市场管理方祥云物业,要求物业公司对摊贩车辆进行疏导,劝阻商贩不得停放小区,缓解摊贩与居民停车矛盾。

综上所述,通过新增、改建、疏堵等多措并举,戚东夼小区停车难问题得以极大缓解,工作不足之处,还请人大代表给予监督指导。

联 系 人:李锡杰     联系电话:15063173930

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30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