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体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19-0449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全体会议
  • 成文日期:2019-06-1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1 07:31: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6月9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了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实况。

6月10日上午,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青松应邀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徐明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认清形势,夯实责任,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廉政责任扛起来,把警示教育强起来,进一步增强抓廉政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徐明强调,政府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是重大的政治责任。要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农业农村、违法用地治理、政府债务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抓廉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新形势下廉政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提升依法行政意识,不断强化督导检查,把牢抓廉政工作的主动权和防控关,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本部门、本领域廉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