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年度公开年报>2012

环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时间:2013/02/28 14:00: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2012年,我局主要通过环翠区政府网站、中国中小企业山东环翠网等信息公开平台,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及时、全面、有效地公开部门信息,为广大公众提供了较好的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012年,我单位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6条。从内容分类看,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信息23条,业务工作信息108条,规划计划、统计信息10条,其他信息25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012年,我单位没有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在政令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单位没设立收费项目。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12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2012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仍然存在着不足之处,如:信息公开发布、监督机制不够健全,信息更新不及时,部分栏目建设不够完善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健全信息公开发布、监督机制。二是加强学习,认真查找不足,做好信息公开网站建设维护工作,不断完善栏目设置,丰富信息公开内容。三是加大公开力度,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不断充实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全力满足社会各界对区经信工作相关信息的需求。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