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年度公开年报>2011

区水利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12/03/29 09:25:00 来源:环翠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区水利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1年,区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坚持公开、透明、便民的原则,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确保了公开内容的全面具体,公开程序的严密规范,公开形式的方便有效,有效提高了水利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依法行政。

  一、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进展顺利。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累计主动公开信息36条。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2条,政策法规类4条,业务工作类30条;未接到依申请公开的申请,没出现信息公开被举报行为,未被行政复议和诉讼等。
TIM截图20171205182755.png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开展信息公开宣传教育力度不够,少数机关干部对信息公开工作认识不到位。
        二是工作机构不健全,缺乏信息专业技术人员。
        三是信息更新不够及时。
        三、下步打算
  一是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意识。继续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教育,认真学习《条例》及相关文件,学习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意义的认识。
  二是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健全主动申请和依申请公开等工作流程,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密审查机制、年度报告制度、监督和考核机制,不断提高水利局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及时更新应主动公开的各类政府信息,注重做好水利法律法规、业务工作以及重大水事活动等信息的公开,不断完善和细化涉及水行政性事业收费信息公开内容,使信息公开内容更加符合群众的需求。
环翠区水利局
2012年3月29日
信息种类
机构职能类信息政策法规类业务工作类总计
公开数量
2
4
30
36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