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年度公开年报>2010

威海市环翠区卫生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10/03/18 11:43:3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2009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主要通过“环翠区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全面、有效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为广大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009年,我单位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6条。从内容分类看,政策法规20条,占年度总信息量的36%,规划计划3条,占5%,业务工作5条,占9%,其它信息28条,占50%。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009年,我单位没有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单位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对印刷、邮寄等费用,原则上都予以减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09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虽然在信息公开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公开的内容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的便民服务性上还有差距;在公开的渠道上,多种形式的并用性上还存有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今后将根据公众需求,拓展公开内容,不断丰富信息公开形式、细化公开内容;扩大信息公开服务功能,建立更加完善的信息公开沟通平台,更好地满足公众在卫生信息上的需求。



                                                                                                                                                                       二o一o年三月十八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