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怎样提出申请

申请的处理

时间:2019/06/06 14:52:3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行政机关经审查受理的申请,应当作出下列分类处理:


(一)属于依申请公开范围的,行政机关应当出具《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并按照规定及时提供政府信息。


(二)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行政机关应当告知申请人获取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三)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行政机关应当出具《政府信息不予公开告知书》,并告知其不予公开的理由。


(四)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存在的,行政机关应当出具《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书》。


(五)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的,行政机关应当出具《非本机关政府信息告知书》。对能够确定该政府信息公开机关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六)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不明确的,行政机关应当出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补正通知书》,并应当一次性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的内容。


(七)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如能作区分处理,行政机关应当出具《政府信息部分公开告知书》。


(八)行政机关对申请人提出与本人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无关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可以不予提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