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8 17:10:2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3年全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3月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10名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谋划2024年度工作。

会议围绕2023年双拥模范城创建、先进典型选树、尊崇氛围营造、矛盾化解、公益岗管理、就业创业、精准精细服务保障、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梳理。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今年,部、厅和市局部署的工作,重点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我们要很好领会“新突破”的内涵,把握“新突破”的重点,全力做好今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一是在思想政治引领上要有新突破,二是在建强用好服务保障体系上要有新突破、三是在维护大局稳定上要有新突破、四是在安置就业上要有新突破、五是在优抚褒扬上要有新突破。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