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环翠区水利局开展“节水优先 量水而行 因水制宜”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7:25:1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到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值此水日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环翠区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3月27日,环翠区水利局携手羊亭镇政府组织节水宣传志愿者们开展了节水宣传“赶大集”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节水宣传工作代言,让更多群众了解节水相关知识并参与到节约用水中来。

节水宣传志愿者们来到羊亭大集,开展“节水优先 量水而行 因水制宜”主题节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志愿者们向参与公众详细介绍了环翠区的水情以及节水的必要性,分享了节水小妙招,讲解了节水用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材料,悬挂节水宣传横幅,呼吁公众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提倡公众自觉遵守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爱护水环境,积极参与到爱水、节水、护水行动中。参与群众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努力争做节约用水排头兵。环翠区水利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