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政府>副区长>魏守磊>主要活动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作者:张号 时间:2024/03/21 18:59:4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房地产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区领导魏守磊、刘永胜、王永钊、刘帅、李静茹、张明玺、毕晓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领会、准确把握,聚焦经济运行、新质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运用和实践好新思想、新要求,推动我区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及政银企对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把握政策、抢抓机遇,深挖资源禀赋,狠抓招商引资,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开展了法治专题讲座,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树牢法治思维、规范执法行为、优化法治环境,切实将法治观念、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