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政府>副区长>魏守磊>主要活动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4/03/20 21:18:5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副市长张善东来我区部分企业走访座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鼓励企业着眼未来产业布局,加快培育产业生态,打造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新引擎。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守磊参加活动。

张善东到分包联系企业山花集团、家家悦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解决办法。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拓展新消费、新业态、新场景,深耕细分领域,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