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政府>副区长>魏守磊>主要活动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11次会议

作者:张号 时间:2024/03/13 18:12:0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11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于晓东、于晓光、张海平、尹振山、王志、魏守磊、郑磊、王海刚出席会议,孙军、孙青松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紧盯新能源、新科技领域,加大项目、人才招引力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切实增强我区重点产业发展竞争力。各分管区领导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督促各主要经济指标部门,加强对规上企业和骨干企业的指标数据分析研判,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习惯过紧日子,切实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提高资金使用成效。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聚焦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各环节、成长进步各阶段,让年轻干部在重要岗位上和实践中增长才干、展现作为,严格遵守各级纪律规矩,奋力跑好“接力棒”。

会议强调,要克服“等、靠、要”心理,坚持拼字当头,各区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有解思维,密切协调配合,共同解决好项目推进和建设中的梗阻问题。要抓住天气回暖的有利契机,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抓攻坚、求突破,跑出高质量项目建设“加速度”。要践行好“四下基层”工作法,常态化开展好走访调研,推动相关项目加快建设,为区域发展蓄足后劲。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