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满意在环翠|新春送关爱 情暖老兵心

时间:2024/02/04 08:46: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新春送关爱,情暖老兵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光兵心志愿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情暖老兵”公益行动,重点对环翠区竹岛街道、羊亭镇的部分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为大力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尊敬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慰问小分队为老兵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亲切关怀,并准备了温暖的物资和贴心的问候,威海世昌酒业有限公司、山东猎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

志愿者们在老兵家中,与他们共忆军旅生活,聆听他们的从军故事,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留给他们的深刻记忆,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退役老兵在部队时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了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役后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每位老兵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不断提升退役老兵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祝愿所有老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