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一面面锦旗道出“为军情”

时间:2024/01/22 08:47:5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两家驻区部队分别为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两面写有“双拥共建根深叶茂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军民团结心连心 双拥共建展宏图”的鲜红锦旗,对环翠区在双拥共建工作中,为部队改革建设和备战打仗等各项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积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创新建立“双清单、三助力”工作机制,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着力解决部队官兵“三后”问题,切实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双拥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践行拥军使命、服务备战打仗”的工作职责,以“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环翠区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