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鲸园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进校园 共话教育新发展

时间:2023/09/11 17:30: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聚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11日,鲸园街道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20余人一起走进校园,对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鲸园实验幼儿园视察办园情况。在园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室环境、活动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建设、学前教育课程设计、幼师队伍建设、幼儿餐饮搭配、园区内外安全设施等情况。代表们对幼儿园办园办学的丰富性、趣味性、适龄性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现场听取了关于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成果、师资力量等方面汇报,并观摩了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食堂等。学校的老师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当前现状以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代表们结合本次视察调研和教学观摩课,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治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当前鲸园街道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就产教融合、师生身心健康、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强教育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观摩结束后,代表们来到了鲸园街道社会治理创新中心四楼暨鲸园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参加姜华丽律师调解工作室开展的物业法律知识培训、学习区人大关于对政府支出预算进行全程监督问效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推进街道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支持、发出更大的呼声,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加快推进建设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