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2023年威海市环翠区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信息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3/05/30 16:59:5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威海市环翠区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相关内容,结合此次考试报名情况,2023年威海市环翠区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信息确认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及时间

(一)考试形式:2023年威海市环翠区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确定为“直接面试”的方式。“直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如部分岗位信息确认人数较多,将增加初试环节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初试方式为面谈。

(二)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23年6月18日。具体考试信息请关注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考试信息确认

请通过网上资格初审、有意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于2023年6月6日9:00至6月7日15:00,通过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cui.gov.cn/)考试信息确认入口,登录个人报名账号确认有关信息,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纳入本次考试考场编排人员范围,非因不可控因素缺席考试的,将记入环翠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三、其他有关要求

1、为确保应聘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生考前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 考生在引进期间,应及时登录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cui.gov.cn/),了解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影响考试和引进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1-5233975




环翠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30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