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邹会鑫 时间:2023/05/26 20:59: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黄埠屯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宋家疃西红柿产业基地、爱山苹果园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文化中心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我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统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同心环翠”品牌打造和“万企兴万村”工作,牵住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牛鼻子”;积极推广新经济业态,为乡村振兴注入统战活力。要进一步端正开展调查研究的正确态度,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察实情、献良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继承好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信念,积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要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在服务大局、争先创优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