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要闻

【开办企业】经营范围规范化表述操作指南

时间:2023/03/31 12:13:4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一、移动端查询方式

1.微信搜索“知融经营范围小助手”小程序,进入搜索页面,定位在“山东省威海市”,搜索框内输入经营范围关键词搜索。


2.点击相关条目,查阅该经营范围具体含义及许可情况;根据需要右下角【添加】按钮选择添加,预览、调整或生成经营范围表述。选择好经营范围后,可点击【生成组合码】(需要登录)可生成已选经营范围的专用组合码,进行收藏、分享或复制。


二、PC端查询方式

1.输入网址“经营范围规范表述查询系统 (jyfwyun.com)”或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经营范围规范表述查询。


2.进入首页,选择【山东】,搜索框输入经营范围关键词搜索即可。


3.点击相关条目详情即可查阅该经营范围具体含义及许可情况。


4.点击条目右方【添加】按钮,该条目即出现再已选条目框内。


5.点击右上角【生成结果】(需要登录),可生成已选经营范围的专用组合码。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