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要闻

【市场监管】环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季度对92家失信市场主体实施信用修复

时间:2023/03/30 16:09:0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今年以来,环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信用监管模式,完善市场主体信用监管机制和修复功能,对失信主体严“惩”宽“爱”。第一季度,市场监管局对92家市场主体实施信用修复,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

与此同时,为加强失信约束和惩戒,市场监管局第一季度对70家企业实施信用约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通过加强信用约束,对失信主体产生震慑作用,将尚未整改的失信主体拦在市场门外,将严重失信者依法逐出市场,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社会共治局面。

下一步,环翠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主动指导、引导失信主体依法履行法定义务,修复信用记录,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