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弘扬雷锋精神,爱心义诊暖人心

时间:2023/03/02 16:53:5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3月2日,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在环翠楼属相街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邀请第970医院骨科专家、皮肤科专家和神经内科专家开展专家义诊、心肺复苏应急救援演示、老年认知障碍咨询等便民为民服务。

“大叔,回去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对于群众的问诊,专家们细致询问病情,认真查看化验报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

此次活动,专家们就现场群众的健康咨询进行耐心解答,详细讲解高血糖、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注意事项,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并指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军队的专家医术非常高超,服务非常热情,给他们点赞。”在活动现场,张大爷高兴地说道。据了解,此次义诊,医务人员共接诊6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40余例,发放医院宣传资料100余册,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现场群众一致称赞。

下一步,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雷锋日”活动为契机,深化军地双方“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工作成效,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主动为群众特别是残疾人家庭、困难学生等群体结对帮扶、排忧解难,为深入开展我区军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积极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