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信息

水利局组织污水处理厂参观政府公开日活动助力群众满意度提升

时间:2023/03/17 09:51:2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单位建设,积极打造阳光水利,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3月17日,环翠区水利局组织邀请居民代表前往经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带领居民代表走进水厂,由水厂工作人员实地介绍了污水处理厂规模、覆盖范围、工艺流程、出水标准等情况,并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答了居民代表所关心的污水处理水厂怎么运行管理、污水如何处理、水质达标标准、处理后的水流向哪里等问题。

本次政府公开日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与居民代表现场沟通,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提高了群众对我区污水处理的满意度,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