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8632/2023-00383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3-02-0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提升首位度 担当抓落实|鲸园街道:新年扬帆再起航 书写实干新篇章

时间:2023/02/06 14:35:4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鲸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收听收看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区委会议精神。随后召开街道党工委会议,鲸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丛林传达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鲸园街道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于丛林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要深入谋划2023年招商引资整体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多思考多谋划,真正做到“走出去,引进来”,提高招商引资的敏锐度。要统筹项目建设,加强对威建、产投、威海港等重点企业的关注力度,全力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要持续推动闲置楼宇盘活,了解问题症结,对症下药,抓好落实。要根据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相关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积极学习其他地市优秀经验做法,找准方向、谋划思路、抢占先机,推动经济持续稳步发展。

于丛林同志指出,2022年鲸园街道攻坚克难,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2023年更需要各工作负责人要发挥好统筹规划领导作用,全体机关干部勠力同心,确保各项工作平推有序推进。

会后,1月28至30日,鲸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丛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登,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毕诗武第一时间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于丛林同志表示,过去一年企业应对了疫情冲击的严峻挑战、战胜了经济压力的重重困难,在新的一年,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鲸园,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要精准把握辖区经济工作特点和目标,深入研究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任务,主动精进、比学赶超,在经济工作方面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潘登同志要求,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埋头苦干,大抓经济,踔厉奋发,勇争一流,由街道班子牵头月底前完成116家限上企业、1850家小微企业的联系走访工作,常态化开展惠企服务行动,机关干部责任分配到人,面对面听需求、一对一送政策,对联系走访中存在的问题拉清单、建台账,细化解决措施、明确责任时限,确保首季经济工作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新的征程上,鲸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整装待发,必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标准,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奋力书写鲸园街道为民服务的崭新篇章。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