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作者:梁琦 时间:2023/02/06 19:13: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乘势而上开新局,奋勇争先正当时。连日来,各镇街继续深入学习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在把握大局大势中提振信心,在发挥特色优势中加快突破,在引领创新态势中闯出新路,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桥头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全区九个攻坚突破的总体要求,围绕全镇整体工作,规划好时间表、路线图,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竹岛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面树立大抓经济、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跃而上、加速奔跑,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竹岛力量。

环翠楼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理念,主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提升群众满意度,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力争在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