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人民政府与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3/02/06 19:11: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环翠区人民政府与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涛分别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元波主持仪式,副区长王文萍出席。

于晓东在致辞中说,环翠区与产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产业发展的全链条、全环节、全要素,通过在项目引进、企业培育、产业投融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必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环翠区将持续深化联系服务,精准夯实政策支撑,为产投集团拓展业务、突破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一流环境。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上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大突破。

张宗涛表示,此次签约将揭开双方优势互补、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产投集团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发挥在团队、资源、资金上的优势,积极参与环翠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为环翠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产投力量。

仪式上,张元波代表环翠区人民政府与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据了解,合作双方将在产业赋能升级、创新创业投资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合作事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