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掌办、网办、帮办、代办”,让医保服务高效又贴心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3/02/03 07:37:4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给参保群众提供更好地医保服务体验,环翠区医疗保障局始终秉承“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宗旨,通过“掌办”“网办”全流程发力,“帮办”“代办”全联动落实,将“贴心医保”送至千家万户,将“高效服务”送到群众眼前。

走进区医疗保障便民服务大厅,前来办理医保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在服务导询台前,导办员一边询问群众的办理事项,一边熟练地指导大家线上操作。杨志磊来为单位新入职的员工办理医保,导办员全程“一对一”的帮办服务让他觉得很暖心。

据介绍,现在办理医保业务一般都可以掌上办、网上办,对于不需要窗口办理的业务,导办员会现场指导办事群众使用手机或自助服务终端进行办理,节省群众办事时间,让医保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