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分别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号,谢冬梅 时间:2023/02/03 17:25:1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分别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讲透、把措施讲到位。

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军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

孙军指出,各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整改落实见真章,把班子整改和个人整改结合起来,以“踏铁留痕”“钉钉子”的劲头,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让干部群众看到整改成效。要党建引领求实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以良好的个人作风树立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要担当作为促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区中心任务,扎实推进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全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环翠品牌。

在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青松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

孙青松指出,各党组成员要扛起新征程上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一条一条兑现,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改彻底。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涵养新风正气,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