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3/02/01 18:19:4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各镇街、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村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发展、大抓经济、大抓项目的工作导向,认真解决事关民生的突出问题,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积极推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张村打造成为高质量企业集聚、产业链条健全、环境靓丽精致、服务功能完善的新城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任务,常态化开展作风改进行动,高质量办好环翠《红星讲堂》,系统性做好“嵌入式”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专业化队伍。要进一步精准服务就业创业,不断擦亮品牌底色,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里口山管理服务中心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及村“两委”成员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大抓经济发展、大抓干部作风、大抓基层治理、大抓工作落实的热潮,在各方面寻标对标、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区为抓手,以建设精致化、精细化风景名胜区为目标,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气神,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促投资,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