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孔凡萍来我区调研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工作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3/02/01 18:17:3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来我区调研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多措并举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加快推进经济复苏回暖。区委书记张刚参加调研。

在威海望岛农贸市场内,孔凡萍仔细询问商品供应和物价情况,叮嘱要确保商品充足供给和物价平稳。在威高广场,孔凡萍走进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开乐影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创新消费场景,带动消费快速增长。

孔凡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抢抓市场回暖有利契机,多措并举刺激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和居民消费信心,加快推动经济复苏回暖。要发挥文旅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坚持全域“一盘棋”,挖掘整合全市山海、红色、民俗、康养等各类旅游资源,打造更多文旅消费新场景和新热点。要做好文旅和消费融合文章,加强文旅消费活动策划,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提供更多消费体验产品。要强化宣传推介,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不断提高威海旅游景点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招引一批符合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定位的优质项目,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