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政策法规

今日正式开赛!退役军人保障和英烈保护普法知识竞赛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3/10/23 15:31:0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3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实施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在全社会推广普及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决定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保障和英烈保护普法知识竞赛。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3日至12月13日


二、参与方式

搜索(dazhongdaily)或点击下方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名片,点击“关注”后,在菜单栏进入“退役军人”进行答题。知识竞赛咨询电话:0531-85193670、0531-85193770。


三、活动环节

网上答题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答题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开辟“退役军人”专区,开设“模拟答题”,供参与对象学习测试,不限次数,不记录成绩。

1.初赛环节:(10月23日至12月10日)参赛者登陆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答题。每次竞答随机抽取5道题,满分100分。每周有2次答题机会,取最高成绩作为当周成绩。按照成绩高低及答题时长,每周确定50名“闯关达人”进入决赛。“闯关达人”资格不可重复获得。

2.决赛环节:(12月11日至12月13日)“闯关达人”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决赛答题,一共40道题,满分100分,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长确定名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共300名,设有手机话费作为奖品。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