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对申报评审2022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工程技术中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3/01/31 09:35:4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根据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和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工程技术中级、初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对申报评审2022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进行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区申报评审2022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的人员。

二、评审方式

采取答辩面试的方式。评审委员会专家根据申报人所从事专业出题,参评人员现场进行答辩,思考及回答时间总计不超过4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中级答辩时间:2023年2月11日12:30

地点:威海宾馆6号楼(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2号,前台电话:0631-5262668)

参加中级答辩人员请于评审当天12:00持本人身份证,到威海宾馆6号楼一楼报到,科学佩戴N95口罩。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人员如在报送评审材料时,在“论文著作作品”中填报了著作,可在答辩时携带著作原件。除著作之外,原则上不得携带其他资料进行答辩。

2.面试答辩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呈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将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尽快通知参加答辩人员,做好答辩准备工作。

3.请参加答辩人员提前熟悉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资格。

如有问题,请于2月11日前反馈至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联系人:于潇;联系电话:0631-5810127)


附件:2022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答辩人员名单.xlsx


                                                                                                                                               威海市环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31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