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环翠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热潮

作者:苏卫红,吴一旦 时间:2023/01/31 17:26:1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绘就宏伟蓝图,担当时代大考。连日来,我区各部门深入学习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党员干部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务实重干,奋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区工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局上下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产业发展的新高度、营商环境的新温度,全面融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聚新动能。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要求中心上下坚持“用心用情、做优做细”理念,以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服务能力、强化公物仓保障、强化科学管理、强化节能降耗“五个强化”为抓手,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力争在全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赛道做出机关事务新贡献。

区环卫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聚焦“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努力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目标任务,巩固拓展比较优势、补齐短板弱项、激发动力活力,把握重点、聚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起势。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