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梁琦,苏卫红,吴一旦 时间:2023/01/30 18:13:4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踔厉奋发创新绩,勇毅前行向未来。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相继召开,我区各部门、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区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紧扣攻坚突破主题,大力发扬“知难而进”精神,不断优化职能体系,加快构建协同高效新格局;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全面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促进事业单位健康发展。

区文旅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2023年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激活文旅市场、促进文旅消费,不断提高群众文化满意度,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文旅康养强县、国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推动我区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锚定年度目标,扛起主责主业,用实干体现基层作为,用发展体现担当责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持续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